住南充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来西充视察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9

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带领住南充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市委副书记、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古正举参加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古正举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廖伦志,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王晓贤、黄雪梅等住南充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或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杨雄,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参加会议。

当天,在县委书记张光全,县政协主席付杰修,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党工委书记庞亮的陪同下,委员们先后前往西充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惜字塔公园,现场视察了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推进工作。据介绍,自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获批以来,我县坚持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标建设,打造融南发展“主战场”、吹响新区建设“冲锋号”、构建县域发展“增长极”,在组建组织机构、推动规划编制、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目前,已初步谋划了“四横两纵”的交通干线布局,先后谋划重大项目77个、总投资约695.64亿元。

潘国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力凝聚临江新区发展合力。要站高谋远,坚持大视野搞好规划编制、大手笔推进新区建设、大力度汇聚发展优势,为临江新区发展注入强劲活力。住南省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高水平、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多渠道、多层面、多角度、多形式为新区建设凝聚共识、精准建言、呼吁支持,助力助推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古正举表示,临江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将全面梳理、坚决落实省政协委员对临江新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视察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进临江新区建设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把临江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共同努力抓好百年大计、办好南充大事、干好发展大业。

县委书记张光全在发言中说,新区起航,我们信心十足、底气十足;新区建设,我们一往无前、一马当先;新区未来,我们充满希望、充满期待。我们坚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市政协的关心关怀和广大委员的大力支持,有西充发展风清气正、风平浪静、风生水起的大好局面,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把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好、发展好,一定能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副中心、打造双城次极核”贡献更多西充力量。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党工委书记庞亮就新区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