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脱贫人口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鸣龙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7

119日上午,西充县脱贫人口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鸣龙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

上午9点,首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鸣龙镇党委书记张桔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理解学习培训的意义。二是学做结合,发挥学习培训的实效。三是严肃认真,保证学习培训的纪律。

开班仪式后,由县农业局陈朝伟、姚仕和两位同志对参训人员分别开展了柑橘种植管护和稻田养鱼技术的培训,整个培训持续2小时左右。

此次培训对持续巩固我镇脱贫攻坚成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我镇脱贫户、种植养殖大户种、养技能和致富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县上领导曹慧君、蒲润康,鸣龙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种植养殖大户、已脱贫户、监测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