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社保局赴帮扶村开展第四季度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7

11月14日至15日,西充县社保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分两批次前往帮扶村晋城街道靛堂子村开展走访慰问,第一批由党支部书记、局长何迅带队,第二批由工会主席罗忠科带队。

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何迅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文彪对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村种植产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翻阅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纸质资料,督导驻村工作队做好迎接相关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何迅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下苦功夫、出苦力气,用好用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谋求乡村产业发展,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扶上马再送一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帮扶干部分头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询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与身体状况,部分帮扶干部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通过此次走访,帮扶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帮扶对象的了解,为下一步制定帮扶计划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