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市人大代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8

11月16日,部分驻县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晋城街道板凳垭村、天马山农业、古楼镇元斗桃园和过江楼村等地,先后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并就农业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天马山农业和元斗桃园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发展农业产业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发展壮大。要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特色产品,做精做细特色产品,强化品牌意识,夯实产业基础,确保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活动中,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市人大代表 超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宇龙还为关文镇紫岩社区和晋城街道板凳垭村贫困群众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和过冬物资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