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迎新春 贺大年”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110日,县文广旅局、县委宣传部组织书法协会、文艺宣传队20人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祥龙乡,开展“送温暖迎新春 贺大年”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很快一张张“福”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场群众说:“我们在上买春联,好点的都要三十块一副,更别说书法家亲手写的了”。村民们纷纷点赞,认为活动很接地气,希望来年能够继续到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100多副,不仅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普通村民的家中,也让广大村民近距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