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社保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5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脱贫户和防止返贫监测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8日,西充县社保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分批次前往帮扶村晋城街道靛堂子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帮扶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帮扶干部分头走访了帮扶对象,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其面对面开展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近期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叮嘱在当前疫情环境下,依然要注意个人防护,有需要可随时联系帮扶干部。同时,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通过本次全覆盖上门走访慰问活动,社保局帮扶干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增强了帮扶对象的信任和支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