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1:49

西充县农业农村局2023118在原种场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建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中层站(股、室)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

赵建平强调,春节将至,务必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精准摸排各个办公场所的设施设备、电器电路等安全隐患,做好全县各农业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不能触碰红线,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决不能收受任何企业和个人的红包及宴请,一旦发现必将严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