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前往关文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9

1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前往关文镇调研乡镇工作,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县政协副主席何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邓强一边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同代表交流探讨。邓强说,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希望人大代表要始终带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思想,增强信心干、万众一心干、一心一意干,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为基层人民发声,为政府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邓强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研判优势,找准方向,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要专注发展,做出产业,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主动作为,聚合资源,深挖资源潜能,精细谋划,着力实施一批事关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专班推进,落实到人,领导干部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聚焦精力,扭住不放,抢抓政策机遇,全方位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