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212P/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3-04-26

狠抓采购政策落实 强力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26 | 来源:西充县财政局

为持续促进脱贫地区扶贫产品销售,应用政府采购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照《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转发财政部等四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充县财政局积极运用政府采购政策,组织预算单位通过稳定的采购需求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持续激发脱贫地区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构建国内经济大循环,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一、广泛宣传,指导到位。通过党政网下发文件、QQ群、微信群通知、电话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政策意义,提高采购人政治站位,促使政府采购政策深入人心,确保各预算单位预留好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份额。通过宣传发动,西充县2023年全年各预算单位累计预留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297.85万元,预留比例达19%

二、摸清家底,夯实基数。综合分析全县近年各单位采购数据及在编人数,明确目标根据各单位食堂、工会采购实际情况分类指导落实采购任务。

三、常抓不懈,督促政策落实。开展日常工作提醒各预算单位及时采购,引导预算单位在重大节假日加大采购力度,有效促进采购任务落实落地,确保按期完善全年采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