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8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28 | 来源:县政府办

 

2022年4月24日下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波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教育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一法四条例一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部署要求,从全局高度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残疾人各项政策落实,依法维护其在康复、教育、劳动就业等七个方面的合法权益,确保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农民工服务规范》,全市抓项目投资促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等,并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了《西充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西充县推行责任(社区、乡村)规划师制度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王在新、黄永强、兰  耀、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