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0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20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传学习,牢固树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盘棋”思想,积极研究防范措施,创新技术反制,最大限度降低案发率,减少群众损失。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的通知》和省、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等。

会议听取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审议了《西充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审议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兰耀、李红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