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28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28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22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打牢法治根基,准确把握政府采购各项规定,提高依法采购自觉性;规范采购流程,大力推进采购信息公开透明,切实维护政府采购公信力;要强化协同配合,依法加强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及时处理采购违法行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南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南充市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目标绩效群众和社会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审议了《西充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审议稿)》和《西充县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兰耀、李红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县人武部部长彭永金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