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3-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25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6-25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6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四川省数据条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坚持以共享为原则、不共享为例外,着力推进公共数据资源依法采集汇聚、加工处理、共享开放、创新应用,促进数据要素依法有序流通。紧抓全省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第二批先行县试点机遇,“数字西充·城市超脑”项目为依托,加快应用数据赋能社会治理,提升智能感知、数据处理、分析研判、协同指挥和科学治理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成都大运会防灾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森林草原火情信息报送及发布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指挥调度工作的预通知》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2023年全县3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审议稿)》《西充县公共数据管理暂行办法(审议稿)》《西充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兰耀、李红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