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29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6-29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6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四川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预防为主、预防与康复相结合的方针,着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家庭支持的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机制,完善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推进法规及相关政策、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知识普及,积极推动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有效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推进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当前形势下消防安全严管严控措施>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西充县推进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实施意见(审议稿)》《西充县开展乡镇(街道)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兰耀、李红霞、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县人武部部长彭永金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